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谁执法谁普法,连州对5个单位开展履职评议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17:01:02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平安法治连州建设,营造人人学法、守法、用法、尊法的良好氛围,连州市日前召开2020年度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连州市普法办主任、市司法局长林庆辉主持会议,连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桂棠参加会议。

连州市召开2020年度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

       会上,连州市卫生健康局等五个单位,分别以PPT和宣传短视频的形式,对本单位“谁执法谁普法”情况做了详细的履职报告。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委党校、媒体代表、基层普法人员组成的评议团,现场对各单位进行点评,并给出评议成绩。 

      会议期间,市直单位、人民团体和驻连单位与会人员认真观摩了被评议单位的普法工作台账、宣传展板、法治宣传物品等普法实物展,认为被评议的五个单位展示了各自的普法工作成果,各有所长、亮点纷呈。     

      此次评议会以推进“谁执法谁普法”为抓手,进一步夯实了全民普法主体责任;以制度机制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提高了普法主体责任意识,为共同构建共赢共建全民普法工作大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 黄津;通讯员 欧阳文伟

      编辑:林伟杰

footer底部